幕下芝士

GNZ磕妍所【第七章】


医院的某处病房内,龙亦瑞看着眼前躺在icu的王梓神情漠然,一旁的杨媛媛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将手中的匕首递给她。

“她是死是活,你自己决定吧。”杨媛媛见龙亦瑞接过匕首看了看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王梓,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转身里走出了病房将房门轻轻合上背靠在门上紧闭双目。

“嗯?是珂珂和丹妮发来的喜帖!”此刻一则信息发来,杨媛媛掏出手机看了起来,是陈珂与郑丹妮的结婚喜帖,“这个日期是下个月中旬,还挺快的啊。”话刚说完,身后的大门缓缓打开,龙亦瑞脸色略微苍白的走了出来,她将手中沾满了鲜血的匕首递给了杨媛媛。

“你,你这是做什么傻事啊。”杨媛媛看着龙亦瑞流血的手臂一把将她抱了起来在长廊上奔跑着。

ICU病房内,在病床上的王梓眼皮微微抖动,她的嘴上沾染了鲜血嘴唇微微张合,一旁的心跳仪的心跳开始上升。

“咦?那不是媛媛和瑞子吗?”刚从曾艾佳那边出来准备回去的大小乔,看到了在走廊上抱着龙亦瑞奔跑的杨媛媛,梁乔好奇的拉着姐姐小跑上去,虽然被小乔拉着,但梁娇低头发现了异常,一滴一滴的血迹向前延伸。

“姐姐!”原本拉着姐姐的梁乔突然感觉一股力拉动着自己,姐姐梁娇不知何时加快了速度拽着妹妹小乔向前跑去。两人来到病房门口探出脑袋看着里面,之间一名医生正在给病床上的龙亦瑞包扎着,一旁的杨媛媛走来走起看起来十分焦急。

“看样子没事了,我们回去吧。”不知过了多久,梁娇牵起妹妹的准备离开医院。

出租车上,罗寒月环抱思考中,紧皱着眉头转头看向罗可嘉。

“嗯?怎么了?”感受到对方的目光,罗可嘉回头看向对方。

“那东西还在身上吗?”

“东西?你是说这个吗?”罗可嘉思考了一会立马从包包里掏出了那支针管,罗寒月拿起那支针认真地看了起来,“怎么了,你不是说不要吗?原本想要人的,刚才给忘记了。”

“给你针的人是谁。”罗寒月一把将罗可嘉拉过来神情格外的严肃,罗可嘉看了看前面的司机对着罗寒月的耳边轻声的说了三个字。

“该死的,这是不嫌事大啊。”罗寒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通讯录中找到了大乔的电话拨打着。

“寒月,怎么了?我现在和梁乔在医院门口,正准备回去呢。”医院大门口,梁娇停下脚步接通了电话与另一头的罗寒月说这话,梁乔则是掏出手机看着什么。

“好的,我们马上回去。”结束通话的梁娇将手机放进口袋后转头看向妹妹,却发现她此刻蹲在了地上,“乔,怎了蹲在地上?是不舒服吗?”

“啊,没什么,可能是吃坏肚子了。”梁乔揉着肚子慢慢站起来微笑着看着姐姐,“那个我突然想买一样东西,你等我一下。”

“哦,快点去吧,寒月刚才打电话说有事找我们聊。”梁娇脸色严肃的说道,梁乔应了一声快速的跑进医院,看着妹妹的背影梁娇感觉还是有些不放心,虽说让她在这里等,但作为姐姐的梁娇还是跟了进去。

“啊!”刚买好东西的梁乔转身没几步与身后跟来的姐姐迎头相撞,东西散落一地。

“梁乔,你走路能看看路嘛。嗯?这个是?”揉了揉脑袋的梁娇突然看到手边一直笔状的白色物体,这东西十分的眼熟,梁娇伸手拿在手中这东西还未拆封上面的三个字让她不由得瞪大了双眼。

“姐姐,不要!”整理身边东西的梁乔看到姐姐手中的东西神情紧张的扑了上去,欲要夺取姐姐手中的东西

“梁乔!你疯了吗!你现在才十五岁!”虽然力量薄弱被压制在地上,作为姐姐的梁娇对着妹妹大喊道。

“姐,我求你了,快给我。”梁乔死死地抱住姐姐不愿意放开,“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我也不确定啊,我也不知道啊。”

“啥也不说了!你跟我来!”对于妹妹实在没办法,梁娇只好妥协将东西还给了她,两人慢慢站起身来,梁娇拿出纸巾给妹妹擦去眼角的泪水,“我必须知道结果!跟我去卫生间!”说完就拉着妹妹去了医院的女厕所,两人走进一个单间内,姐姐梁娇就站在面前看着妹妹使用。梁乔看着姐姐有些无地自容的将验孕棒交给了姐姐,接下来就等待测试的结果。

“啊!”洗手台前梁娇发出一声怒吼将手中的验孕棒用力的扔在了地上,紧接着一脚踩了上,转身看向还坐在马桶上的妹妹冲上去抓住领子将她提了起来,“告诉我那个混蛋是谁!她难道不知道你现在十五岁吗?三年起步知道吗?”

“我,我不敢说。”“你,跟我回去!”

梁娇一把拽住梁乔的手急匆匆的走出卫生间,走出医院来到马路边伸手拦住一辆出租车,打开车门就把妹妹推了进去,“现在!在那个家伙没有出现前不要说话!”梁娇怒视着妹妹绕到另一边进了车内,“师傅到中泰广场!”

“额,好的。”出租车司机看的一愣一愣的,但也不好管别人家的事只好启动车子前往目的地。

生活中心梁娇的宿舍内,梁乔低着有坐在床上,姐姐梁娇倒了两杯水坐了下来,将其中一杯给坐在一起的罗寒月,此刻的罗寒月神情凝重的看着梁娇梁乔两人。

“大乔,你跟艾佳没什么吧。”罗寒月拿起水杯吹了吹语气略微温柔的说道。

“啥没什么,我们就普通的同事啊。”

“那么我就没有猜错,这个给你们,你们自己决定吧。”罗寒月语重心长的将那支针管放在了桌上慢慢地起身离开。

“这个是……”梁娇看着桌上的针管陷入了沉思,看着自己的妹妹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小乔,既然你不愿意告诉我,那么你自己做决定吧。”梁娇将东西放在了妹妹的手中然后独自一人走进了卫生间,在洗手台前双手紧紧握拳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感觉此刻的自己十分的无力且无能,愤怒的她一拳砸在了镜子上,伴随着清脆的声音鲜血了慢慢地沿着镜子破碎的裂缝中滑落。在房间内的妹妹被这一声吓得从床上站了起来,看着手中的针慢慢地将盖子拿掉,看着细长的针咽了咽口水。

舞蹈室内,罗寒月盘坐在中间静静地看着门口,没过一会一个人慢慢地打开门,看到里面的罗寒月微微低头将门关好。

“你在怕什么?心虚了?”罗寒月神色犀利的看着对方,看着她慢慢地走了过来。

“队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不是知道吗?让安安把东西交给我。”

“队长,我……”

“胆子挺大的啊,这个是如果捅出去,你就等着坐牢吧!”罗可嘉站起身来看着对方踏出脚步,两人之间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

“队长,对不起。”

“对不起?你觉得跟我说对不起有用吗?”罗寒月一把抓住对方的领口提到面前。

“我,我也是一时糊涂,那个时候我喝醉了,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就把,就把大乔……啊!”话还未说完,罗寒月一拳砸在了对方的脸上。

“你刚才说什么?大乔?”罗寒月再一次拽住对方的领口提到自己面前脸色逐渐愤怒。

“是,是大乔啊?”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天聚餐你喝醉后扛着你的是小乔吧,大乔可抱不动你。”罗寒月扭了扭脖子抬起拳头又是迎面一拳。

“怎么?怎么会是小乔,我,我……”

“即使是小乔,你觉得你做的事能饶恕吗?不管是大乔还是小乔,她们还都是十五岁的孩子!你居然对她们下手!你简直就是个混蛋!还有!居然让人把堕胎针给我转交她们!你简直就是人渣!”罗寒月每说一句便是一拳,对方被打的鼻青脸肿却不敢动弹。

“东西我已经给她们了,至于孩子是打掉还是留着,这不是我该管的事,但是你!我必须替她们出口气!”罗寒月一脚重重的踹在了对方的腹部,看着对方嘴角流出的血停下了动作深呼吸一口气转身离开了舞蹈室。

随着舞蹈室的门被重重的关上,少女才慢慢的缓过气来,慢慢地起身看着门口。

此时的舞蹈室房门打开了一个小缝,一张脸出现在门缝中,看到对方的脸少女低下了头擦了擦嘴角的血,眼泪从眼角滑落下来,双手紧紧的拽着衣服忍不住哭出了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舞蹈室外,梁乔苍白的脸看着里面,原本想要进去的她最终还是关上了门,背靠在门上仰头看向天花板强忍着眼角的泪花。

“你啥时候过来的?”一旁靠在墙上的罗寒月轻声的问到,就在刚才出来的时候,看到梁乔正在外面,也不知道她听到了多少,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跟她说什么。

“没事,就刚刚路过,看到她进舞蹈室就好奇的跟了过来。”

看样子她全都知道了,罗寒月喊了一口气拍了拍梁乔的肩膀,一把将她抱了起来,“走吧,看你脸色那么苍白,还是多休息休息。”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