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下芝士

GNZ磕妍所【第六章】

【第六章】

啪!一声清脆的巴掌响起,曾艾佳的眼神逐渐的冷漠,抬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感受着脸上热辣的感觉。

“我不想再见到你!”朱怡欣强忍着眼中的泪水,转身离去一路上低着头,眼神不由自主的看了看自己的手,这是作为曾艾佳强吻她的代价。

“罗可嘉,这个交给你了。”医院的某处走廊上,一个背光的身影将手中的东西放在罗可嘉的手中,摆了摆帽子扯了扯领口转身就走开了。

罗可嘉看着手中的东西再看向离去的背影微微皱眉,这貌似是她第一次让自己帮忙吧,要不要帮呢?

“不管这些了,先去看霏霏。”罗可嘉顺手将东西塞进口袋朝着吴羽霏的病房走去。

轰隆隆!原本宁静的夜被一道闪电撕裂,雷声响彻天空,大雨倾盆落下。

此刻游走在街头的曾艾佳双眼无神仿佛失去了灵魂,如同丧尸一般漫步在雨中。

“滴!滴!”一道强光伴随着车鸣声袭来,原本无神的曾艾佳瞬间回过神来看向灯光处,砰!伴随着一声撞击,曾艾佳整个人被撞飞了五米开外重重的砸在了湿漉漉的马路上。

叮铃铃~叮铃铃~手机铃声在此刻突然响起,上面显示着朱怡欣三个字,然后她已经失去意识躺在了血泊之中。

看着窗外的雨,坐在店内的朱怡欣看着手中的未接电话陷入了思考,点击设置看着上面的删除,“那么再见了,我的青春。”轻轻按下按钮,朱怡欣仰头呼吸将手机放下,看着面前的面一滴眼泪还是有些不争气的落下。

“就在这里道别吧。”朱怡欣面露一丝的夹起面条放入嘴中,擦去眼角的泪痕慢慢的咀嚼着,伴随着窗外的雨声,往后还是不要见面了,可能永远也不用见了。

呜哇~呜哇~呜哇~一辆救护车从窗外驶过,朱怡欣微微抬头并没有太在意,抽出两张纸巾擦了擦嘴走到柜台前准备扫码付款。

“你说什么!我知道了,我这就赶过去。”一通电话打到生活中心,吵醒了本在睡梦中的罗寒月,有些不耐烦的她接听电话之后急忙从床上爬了起来,快速穿衣拿起一件外套走了出去。

中心大门口,罗寒月打开伞快速的向外跑了出去。

“嗯?大晚上的?这是要去哪?”朱怡欣看着迎面路过罗寒月略有疑惑的转头看了一下,见对方上了一辆出租车之后并没有作停留进入了生活中心内。

医院里,方琪正领着饭盒往吴羽霏的病房走去,在乘坐电梯的时候看到了远处冒雨冲入医院的罗寒月,不由好奇的站在原地看着对方。

“护士,那个刚才是不是有一位叫做曾艾佳的被送到医院里。”罗寒月擦了擦脸上的雨水来到医院前台朝着值班护士问到。

“的确有一位叫做曾艾佳的女士在十七分钟钱被送到医院,请问你跟患者是什么关系吗?”值班护士翻阅了电脑后台记录认真的回答道。

“我是她的同事,刚才医院打电话过来是我接的。”

“那么请跟我来吧。”说着跟身边的值班护士吩咐了几句,她便带着罗寒月朝着手术室的方向走去,原本在电梯口的方琪好奇的跟了上去。

一路下来到了四楼的手术室大门前,值班护士带她到这就掉头准备回到自己的岗位。

方琪看着手术室的大门内心有些沉重,慢慢地走到罗寒月的身边。

“寒月,你,你没事吧。”方琪看着坐在手术室外闭目养神的罗寒月温柔的询问着。

“啊?方琪?你怎么在这里?”罗寒月睁开眼看到对方有些疑惑地问到。

“这个应该是我问你吧,大晚上的一个人突然跑到手术室门口,使出了什么事吗?需要大家帮你吗?”

“我没什么事,到是艾佳。”罗寒月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刚刚医院到电话来说艾佳出车祸了,我就火急火燎的冲过来了,毕竟是我的队友,总不能坐视不管。”

“艾佳出车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方琪震惊的看着罗寒月坐在了一旁开始询问道。

“我也不清楚,据说警察等会就会过来,艾佳父母这边暂时没有联系。”罗寒月十指相扣略有沉思,“今天也就上午被我打了一架,这大晚上的就出事了,真是急死我了。”

“你跟艾佳打架?这又是什么情况?”方琪再一次震惊的看着对方。

罗寒月挺直身板深呼吸眼神尖锐的看着方琪,看的方琪有些不知所措。

“你,你要干嘛?杀人是犯法的!”

“我倒是想知道,你这大晚上的为什么在医院,而且带着一个饭盒?”

“额,这个嘛,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我先走了!”面对罗寒月的突然询问,方琪有些害怕的拿起饭盒连退几步转身就跑,快速的离开手术室门前。

“咦?罗可嘉,你怎么在这里?”打开门便听到里面的欢声笑语,回到病房的方琪有些疑惑地走了进来,看到站在病床旁手舞足蹈的罗可嘉好奇的问到。

“啊?琪琪,你回来了。”罗可嘉看到方琪小跑上前一把拉住对方来到吴羽霏身边,“你再不回来,吴羽霏可就要饿死了。”

啪嗒~伴随着一声物体掉落的声音,几人纷纷低头看去,只见一支针管掉落在地。

“那个,我……”罗可嘉想要说什么,但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身上为何会有针管这件事,尤其是这边还有一个病患的情况下。

“罗可嘉,你不会是想暗算霏霏吧!”方琪立马敞开双臂挡在吴羽霏的身前警惕的看着对方。

“那个,这个,我该怎么解释,这个东西是有人……”

“有人让你来害霏霏的?”

“你说啥啊,你觉得我会害吴羽霏吗?我跟她无冤无仇的,这是有人让我带着交给罗寒月的。”罗可嘉被问的一阵头大,“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我把这个给寒月,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针是干嘛用的。”

“我看看?”方琪一把拿过罗可嘉手中的针管看了看,上面的英文瞬间让她明白了什么,“没想到,出了吴羽霏还有人怀孕了!”

“啥?怀孕了?是寒月吗?”罗可嘉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脸上浮现出极度的兴奋。

“应该不是,而且这支针貌似是堕胎用的。”说完,方琪一脸嫌弃的将针塞在罗可嘉怀里,抓住对方的肩膀掉头将其推出了病房,“那么在你把这支针交给寒月前不要出现在我们的病房里,谢谢。”

“瑞子,出来!不要做傻事!”医院四楼某处实验室门口,杨媛媛站在门口用力的捶打着房门。实验室内,龙亦瑞蹲在某处角落里面露痛苦紧紧地抱着自己轻声哭泣着。

“瑞子,出来啊!不要做傻事!”杨媛媛不停地敲打着实验室的门内心逐渐开始焦虑,现在的她生怕龙亦瑞会在里面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我坦白,我知道孩子的事情,我也知道孩子是谁的!你快出来,有什么事我们安安静静坐下来聊可以吗?瑞子!瑞子!快开门啊!”

咔~实验室的大门突然打开,杨媛媛不由得一愣看着缓缓打开的门,龙亦瑞此刻正站在门口神色略有冷漠的看着对方,“你,你知道?”

“对不起,我,对不起。”杨媛媛一把将龙亦瑞搂在怀中紧紧的抱住她生怕她离开,在她怀中的龙亦瑞在那一刹那大声痛哭起来。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是我没有告诉你,我,我害怕你受伤。”杨媛媛紧紧地搂着对方,一手摸着龙亦瑞的小脑袋安慰道,“因为那天我看到了……”

“什么!你看到!”龙亦瑞猛地抬头看向杨媛媛。

“听我解释,那天我去找你的时候看到你和王梓在一张床上。”杨媛媛紧紧地握住龙亦瑞的手,双眼真诚的看着对方的眼睛,“难道你就不好奇为什么一直没看到王梓吗?就是那天,我把她打进了医院,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也在医院的原因。”说完话,杨媛媛拉着龙亦瑞离开了实验室大门。

“我说罗寒月!你怎么在这里,害的我两边跑累死我了。”罗可嘉气喘吁吁地来到罗寒月身边,一手叉腰一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这,艾佳是什么情况。”

“长话短说,昨晚大雨可能导致艾佳没有看清楚来往车辆被大货车撞了,现在已经抢救过来了,至于什么时候苏醒就看她自己的造化了。”病房外的巨大玻璃窗前,罗寒月静静地看着里面病床上的曾艾佳不由得叹息道,“话说,你找我什么事?”

“就在几个小时前,册子让我把这个给你,她说你看到了会明白的。”罗可嘉将那支堕胎针递给罗寒月,接过针的瞬间罗寒月回头看了看病房内的曾艾佳,又看了看手中针。

“不需要了。你留着吧。”罗寒月摇了摇头把东西塞回罗可嘉的手中。

“不是?啥叫我自己留着?你这话有歧义啊!”罗可嘉鼓着脸举起拳头敲打着罗寒月的肩膀。

评论(4)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