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下芝士

【GNZ磕妍所】第五章

宿舍里梁娇此刻一个人坐在小桌子旁,手中捧着一桶老坛酸菜,这是她今天的午饭,因为小乔不在所以就决定这样解决一下。

咚咚咚,几声敲门声响起,从门外传来曾艾佳的声音,“大乔,你在吗?”

“进来吧,我正在吃饭,门没锁。”

房门缓缓打开,曾艾佳从外面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包零食来到大乔的身边,看了看屋内不见小乔的身影,“小乔不在吗?”说着话,曾艾佳将零食放在一旁的地毯上,拿起凳子坐在了大乔的身边,大乔见状不由自主的向一旁挪了挪位置,感觉自己的心跳有些微许的加速。

唔,此时的大乔感觉自己肚子里一股翻涌,仿佛有什么东西冲撞自己的胃袋有什么要吐出来,梁娇捂住自己的嘴巴急忙起身往卫生间冲了进去。

曾艾佳看着梁娇的背影满脸的疑惑?这是咋了?看到桌上的泡面不由得摇了摇头,“年纪还那么小,现在还在长身体怎么能吃方便面呢。”说着要帮她收拾桌面,身后传来开门的声音。

“大乔,你没事吧。”走进屋内的罗寒月看到正在收拾桌面的曾艾佳不由得一愣,看到她手中的老坛酸菜不由得紧皱眉头,“曾艾佳,你怎么在这里,大乔呢?”

“大乔?大乔在卫生间呕吐,好像肚子不舒服。”曾艾佳一脸正直的看着罗寒月,将手中的面碗扔进了垃圾桶,刚起身只见一道黑影伴随着脸上一阵巨疼。罗寒月一拳砸在了曾艾佳的脸上,对方毫无防备被打倒在地,罗寒月大步走上前完全没有收手的样子,坐上曾艾佳的身上一拳接一拳的打在曾艾佳的身上。

“啊!寒月!你干嘛!”刚走出卫生间的大乔正好看到罗寒月出拳砸在了曾艾佳的脸上,见她骑上了曾艾佳的身上连环出拳,连忙上去拉住了罗寒月的手。

“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干嘛打架!”大乔使出了吃奶的劲死死地抱住罗寒月的手,整个脸憋得涨红。

“罗寒月你有病吧!”曾艾佳见机爬了出来,抓住罗寒月的领子一拳打了上去。

梁娇见状瞬间傻眼,原本拉着罗寒月的手一松,罗寒月起身怒视着曾艾佳,又看了看梁娇转身走出了房间,到门口的时候回头看着曾艾佳道:“你给我等着!”

“莫名其妙。”曾艾佳揉了揉受伤的脸坐了下来,梁娇此刻已经从冰箱里拿着冰袋走了过来。

“不好意思,都怪我。”梁娇脸上满是抱歉,基本也确定罗寒月为什么会打艾佳,但又不好解释,只能对曾艾佳道歉。

“没事,一点皮外伤而已。我先回去了,下午还要跟朱朱去游乐园。”曾艾佳拿着冰袋跟梁娇做了道别走出了房间。

房间内,梁娇面带忧愁的,双手紧扣放在桌上,逐渐开始烦恼如何向寒月解释为什么会光着从艾佳房间里出来。

“为什么是她!”医院的手术室门口,龙亦瑞双手紧抱着头泪水已经浸湿了她的脸颊,就在十几分钟前,陈桂君不顾农燕萍的拦阻对着她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瑞子~”一旁的众人看着蹲在地上痛哭的龙亦瑞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劝说龙亦瑞如何从里面走出来,毕竟莫名其妙的怀孕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

“瑞子!”一个身影从医院的走廊某处出现,看到蹲在手术室门前的龙亦瑞大步赶了上来。听到来人的声音,龙亦瑞抬头看向前方,那个熟悉的身影,那个每日每夜同居的人——杨媛媛正在大步朝她走来。

看到对方的第一眼,龙亦瑞不再像往常一样走上去用抱住她,而是不知为何的想要逃避。

“瑞子?”看着龙亦瑞起身原本开心的杨媛媛在见到对方逃跑的样子瞬间愣在了原地,“瑞子!你去哪?”尤其是看到龙亦瑞光着的大脚丫,杨媛媛急忙追了上去。

“这个真是一则大新闻啊!赶快告诉姐姐!”看着离去的两人,梁乔急忙掏出手机开始给姐姐梁娇发送今天看到的一切信息。

“都怪你,为什么要告诉瑞子!”

“难道你要为了那个女人背锅一辈子吗?她肚子了的孩子又不是你的!你瞎操什么心,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凭什么要为了一个失踪的家伙背锅!”陈桂君一把拽起农燕萍的领口想要将她提起来,反复操作了几次并没有成功。

“王梓她不是这样的人,我了解她,她没有出现肯定是出事了!”农燕萍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回答道,“就算不是我的,那也是瑞子和王梓的孩子,再怎么说这也是一条生命啊,总不能让她真的把孩子打掉吧。”

“什么?孩子是王梓的?这可是大新闻啊!”在公寓里的梁娇看到妹妹发来的信息立马从烦恼中走了出来,站起身就往外跑,“这么劲爆的信息一定要找人分享,找谁好呢?”走廊上,梁娇一边嘀咕着,一边看着各个门牌上贴着的名字思考着。

走到三楼,一个房门缓缓的被打开,只见吴羽霏有些慌忙的从里面走出来,双手不停的在小包包内捣腾着什么。梁娇见状站在了原地等她靠近,但随着距离的拉近,梁娇看到吴羽霏的脸色越发的怪异,神情有些慌张且还有点无力的苍白。

“小霏,急着去哪啊?”

“啊!”梁娇往前一跳,吴羽霏不知为何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一般,整个人一震紧接着倒在了地上,携带的包裹随之落地,里面的东西翻滚一地,一个笔状的物体吸引住了梁娇的眼球。

“小霏,你没事吧!这个东西不会是!”推了推吴羽霏,梁娇好奇的拿起那个笔状的物体看了起来,上面的两条红色竖线引入眼帘。梁娇左顾右盼见四处无人急忙将东西藏进了自己的口袋,掏出手机拨打电话,“喂,是医院吗?我这里是XXX,我这边有个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晕倒了,对,对,你们快点过来。”

梁娇就这样蹲在一旁等待救护车的到来,从车来到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将近半个小时,随着病房门打开,坐在外面的梁娇起身走到医生的身边。

“那个,我朋友怎么样了?”

“你们这些小年轻啊,一点都不注意身体,怀孕了还不好好吃饭休息。你朋友就是因为不规律饮食和就寝导致营养失调晕倒的。”医生推了推眼镜,翻了翻手中的记录说道,“其他倒是没什么,就是让你朋友好好休息,好好吃饭。”

看着离去的医生,梁娇打开房门走了进去。来到病床前看着熟睡的吴羽霏不由得摇了摇头,内心不由得感叹道:真是个傻丫头。

“小霏?是在这里吗?”房门被打开,一个面带焦灼的红色双马尾探出脑袋,看到床边的梁娇小跑进来。看着床上熟睡的吴羽霏脸上略微发白,抓起对方的手紧紧地放在胸前,看着一旁架子上挂着的营养液想要说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方琪,既然你到了,我就走了。”来人正是方琪,梁娇在公寓拨打120之后又给她打了电话。原本有着外务的方琪在接到梁娇的电话后,立马停下了手中的活急忙打的赶到了医院。

“小霏,你好傻。为什么不告诉我。”看着离去的梁娇,眼泪从方琪的眼角滑落低头亲吻着手中吴羽霏的拳头。

“唉,我是不是该去找小乔了。”走在医院的走廊上,梁娇终于想起了自己那个应该还在医院的妹妹,急忙掏出手机拨打电话。就在她掏出手机的那一刻,一个东西在她不经意间掉落在地。

一个身影看着远去的梁娇慢慢地走到了那东西掉落的地方,弯腰将那支笔状的东西捡了起来,“这个是?验孕棒?”当她看到上面的两条竖线的时候瞳孔瞬间放大看向梁娇离去的方向。

“哎,终于回来了。”生活中心楼下,一辆壕车缓缓停下,一头蓝发的陈珂不紧不慢的走了出来,看着眼前熟悉的建筑不由得感叹到,车的另一边车门缓缓打开,同样蓝的的郑丹妮身着一袭粉蓝色旗袍走了出来。

“你确定了吗?真的要在这里举办。”郑丹妮优雅的走到陈珂身边,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合影,转眼就发上了朋友圈。

“毕竟大家一直都像家人一样不是吗?”陈珂一把搂住郑丹妮的肩,两人一同走上阶梯踏入生活中心,“结婚就应该热闹点,叫上大家不是更好吗!”说着陈珂的脸上浮现出洋溢的幸福感,一旁的丹妮脸色微红,用肩膀顶了一下陈珂。

“艾佳,我累了。”在距离电影院百米的街道上,原本闲步的两个人突然停下了脚步。

“嗯?”曾艾佳微微一愣,大脑有些运转不过来。

“你不要说话,我不想听。我感觉,真的累了。”朱怡欣双手紧紧相扣看着曾艾佳的眼睛随即低下了头,脚步向后跨出了几步,与曾艾佳隔开了距离。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